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侨给澳大利亚邻居送口罩 不料引发“连续剧”

华侨给澳大利亚邻居送口罩 不料引发“连续剧”
2020年04月06日 08:54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华侨给澳大利亚邻居送口罩 不料引发“连续剧”

  近日,一对家住澳大利亚的中国夫妻因为一件事接二连三地收获了邻居的善意。

  真真是居住在澳大利亚的山东人,她称见很多邻居买不到口罩,其中还有很多是独居老人,便决定从国内进货,再写上一些暖心话分给邻居们。

  邻居们收到口罩后,纷纷送礼致谢。

  真真当天上午送完口罩后,就回家陪孩子午睡,没想到起来后发现邻居老爷爷正在帮他们家除杂草,整整忙活了一个中午。

  一个邻居从车上搬下蔬菜和一个西瓜放在门口,一位老奶奶送来了一束花和一张卡片,上面写着“谢谢你”。

  真真说,其实邻居们一直都很友好,她有朋友也像她一样开始给邻居们发口罩。其实澳大利亚的民众很多人不是不想戴口罩,只是因为买不到口罩又不得不出门。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开始戴上了口罩,她也很开心大家渐渐开始重视这件事了。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美好的善意永远不会被辜负。

责任编辑:杨杰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