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专家组指导中老铁路疫情防控

中国专家组指导中老铁路疫情防控
2020年04月06日 18:39 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专家组指导中老铁路疫情防控

  新华社万象4月6日电(记者章建华)中国援老抗疫医疗专家组6日对新华社记者介绍,专家组5日到老挝首都万象市郊中老铁路建设项目工地进行防控工作指导、调研。

  专家组一行5日驱车抵达中铁二局中老铁路焊轨基地,在现场和一线作业人员交流,并举办了新冠疫情防控讲座。

  专家组成员刘晓强介绍了老挝目前疫情和防控形势,科普了新冠病毒基本知识,就疫情期间企业人员管理和健康监测、保障物资准备、工作场所卫生要求、工作场所消毒、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中老铁路项目联合党工委书记肖乾文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援老抗疫医疗专家组的现场指导为中老铁路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为科学的指导意见,为确保全线参建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老铁路北起两国边境,南抵万象。铁路全线采用中国技术标准、使用中国设备,2016年12月全线开工,计划于2021年12月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