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自贡致1死刑案84岁嫌疑人落网 与死者系夫妻

四川自贡致1死刑案84岁嫌疑人落网 与死者系夫妻
2020年04月07日 16:0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四川自贡一重大刑案致1死:84岁嫌疑人落网,与死者系夫妻

  4月7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四川省自贡市公安局贡井分局获悉,该区发生一起重大刑案,案件造成一名82岁女性死亡,作案嫌疑人为其84岁的丈夫,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该案一名民警向澎湃新闻证实,嫌疑人和受害人系夫妻关系,现已落网,但具体案情暂不便透露。

  澎湃新闻注意到,案件发生后,嫌疑人一度潜逃。7日上午11时50分,自贡市公安局贡井分局还发布了悬赏通告,通告称:4月6日20时,自贡市贡井区莲花镇沙溪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造成一人死亡。经初步侦查,陈长明(男、汉族、84岁)有重大作案嫌疑,为尽快破案,现向广大群众征集线索并悬赏,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1万元、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者,奖励人民币5000元。

  下午3点22分,贡井分局再次通报,嫌疑人已于4月7日12时在莲花镇落网。案正在侦办中。

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   贡井公安  图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   贡井公安  图

责任编辑:郑亚鹏

嫌疑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