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场面壮观!百只海豚“护航”海警巡逻船

场面壮观!百只海豚“护航”海警巡逻船
2020年04月07日 16:2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场面壮观!百只海豚“护航”海警巡逻船

  4月5日至6日,海南三亚海警局千舟舰在执行辖区海域日常巡逻任务时,先后两次发现大量海豚在三亚附近海域自由游曳、腾空戏水。据了解,该舰在4月5日上午巡航经过亚龙湾附近海域时,曾发现数十只海豚在欢快戏水。时隔不到一天,在4月6日,又在该海域遇见上百只海豚,场面非常壮观,现场海警人员果断放慢航速,缓慢远离海豚群,尽量避免影响海豚群活动。据悉,2020年来,海警舰艇在执勤期间曾多次在海南岛周边海域发现海豚群,显示出该海域的生物多样性日趋丰富,海洋生态环境不断改善的良好态势。(林士杰 吴昊 白婕璠 周克和 报道 素材来源 海南三亚海警 )

海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