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闻速递】共同抗疫!伊斯坦布尔收到上海捐赠的医疗物资

【新闻速递】共同抗疫!伊斯坦布尔收到上海捐赠的医疗物资
2020年04月07日 17:32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新闻速递】共同抗疫!伊斯坦布尔收到上海捐赠的医疗物资

  中国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总领馆发布消息称,上海捐赠给伊斯坦布尔的医疗物资,近日已经抵达土耳其。捐赠物资中包括目前伊斯坦布尔最急需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

图片来源: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

  伊斯坦布尔是土耳其第一大城市,也是土耳其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作为友好城市,上海市政府在得知伊斯坦布尔急需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盒后,在最短时间内筹措了这批医疗物资,并第一时间运往伊斯坦布尔。

  上海市表示,希望这批医疗物资能在伊斯坦布尔的抗疫斗争中发挥作用。

  截至当地时间4月4日,土耳其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23934例,累计死亡501例。(总台记者 陈慧慧)

医疗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