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津“云签约”引资904亿元

天津“云签约”引资904亿元
2020年04月09日 05:00 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天津“云签约”引资904亿元

      本报天津4月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胡春艳)今天,天津市政府把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搬到“云”上,“云签约”项目116个,总投资约904亿元人民币。其中,内资投资项目88个,签约投资额751.27亿元人民币;外资投资项目28个,签约投资额21.61亿美元。天津市长张国清出席了此次“云签约”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市积极开展线上招商引资。此次“云签约”活动以线上平台为载体,设立主会场和21个分会场,视频连线100余家有来津投资意向的中外企业。

      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15个省市的百余位企业家通过屏幕交流,利用网络签约。88个内资投资项目,涉及智能科技、医药健康、新能源新材料、工业制造、金融服务、商贸物流等领域,投资来源主要是京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等资本流动活跃地区;外资投资项目28个,涉及高端装备、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现代物流、融资租赁、保险教育等领域,项目来自美国、英国、荷兰、德国、卢森堡、西班牙、丹麦、日本、开曼群岛、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2个国家和地区。

      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通过视频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随着疫情形势变化,天津调整工作着力点,及时发布了“惠企21条”“27项措施”等系列政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推动解决企业面临的资金、用工、审批等方面的燃眉之急。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呈现趋稳向好态势,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群众生活、社会秩序平稳有序,充分体现了天津良好的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也体现了城市的责任和担当。

  

  2020年04月09日02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