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网上学技能“线上”助就业 景县妇联开展线上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网上学技能“线上”助就业 景县妇联开展线上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2020年04月10日 12:54 长城网

  原标题:网上学技能“线上”助就业 景县妇联开展线上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参加培训学员的成品展示。杨兰英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 通讯员杨兰英 邢秀岭)“我们现在免费学习,通过实际操作培训合格后,县妇联还会给介绍工作,真是处处为我们着想……”近日,景县妇联、县总工会联合金钥匙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了线上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活动,谈及参加的线上培训班,学员李丽的激动心情溢于言表。

  据悉,景县妇联依托职业技能培训机构,采用“互联网+培训”模式,开设线上网络直播技能培训班。培训班设有育婴师、中式面点师、母婴护理师、小儿推拿师以及0-12岁小儿健康知识等方面的课程;培训班为期15天,学员可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课程,学习时间自由分配,随时可以在手机上或者电脑上学习。截至4月7日,关注学习的城乡妇女达到1100人,对参加培训的优秀学员和贫困妇女,县妇联将免费提供工作岗位。

  据景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县妇联将进一步加大线上、线下培训力度,确保让更多城乡妇女掌握多门技能,实现家门口就业创业。

学技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