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阜平县税务局:大数据精准分析 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阜平县税务局:大数据精准分析 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2020年04月11日 00:12 长城网

  原标题:阜平县税务局:大数据精准分析 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税务干部在进行数据分析。齐琳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周茹南)“尽管此次疫情使企业经营遭受重创,但是预计上半年社保费减免有17余万元,为企业恢复正常运营提供了很大帮助。”阜平县宏祥建筑有限公司财务部人员陈子文说。

  今年以来,阜平县税务局聚焦疫情防控,围绕复工复产主题,深入开展税收大数据分析,通过对企业开具的增值税发票户数、金额进行分析,以及追溯、归纳增值税开票信息,形成完整的原材料——成品购销供应链,为阜平县区优化营商环境再添加速度,为政府有效应对疫情影响,研究出台相应举措发挥了重要参考作用。

  根据河北省出台的《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和《关于阶段性减征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的实施意见》,据测算,阜平县可享受这一税收优惠政策的纳税人约230余户,预计可为企业减轻负担1000万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