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石正丽再发声:不管有多困难都不会出现“叛逃”谣言中的情况

石正丽再发声:不管有多困难都不会出现“叛逃”谣言中的情况
2020年05月02日 13:37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原标题:石正丽在朋友圈再发声:不管有多困难都不会出现“叛逃”谣言中的情况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司坤]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5月2日获悉,中科院武汉病毒所专家石正丽当日发布微信朋友圈,否认所谓“叛逃”谣言。

  “亲爱的朋友,我和家人一切安好!不管有多困难,都不会出现‘叛逃’谣言中说的情况。我们没有做错什么,我们心中有对科学坚定的信念。一定会有云开日出的那一天。”在一张于5月2日在网络流传的石正丽朋友圈截图中,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看到了上述文字及九张生活照片。记者随即经相关渠道确认,该朋友圈确为石正丽本人所发。

  此前,因多年来致力于蝙蝠携带病毒研究,石正丽及其团队一直被阴谋论所困扰。近日在海外甚至有人散布消息称,石正丽带着全家人和“近千份秘密文件”出逃欧洲,已经在法国“向美国大使馆申请庇护”。

责任编辑:范斯腾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