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丹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00例

苏丹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00例
2020年05月06日 04:54 新华网

  原标题:苏丹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00例

  新华社喀土穆5月5日电(记者马意翀)苏丹卫生部5日说,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00例,累计确诊778例。

  苏丹卫生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国新增治愈病例9例,累计治愈70例;新增死亡病例4例,累计死亡45例。新增确诊病例中有86例来自喀土穆州。

  苏丹境内已有14个州出现确诊病例。为加强首都喀土穆的疫情防控,苏丹警方在喀土穆市各区域部署超过200个检查站,增派1365名警力。

  苏丹卫生紧急事务高级委员会4月13日决定,从4月18日起在喀土穆州实施为期3周的全面宵禁。苏丹民航局4月20日发表声明说,该国国内和国际客运航班停飞期限将延长至5月20日。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