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可能的任务?NASA:克鲁斯将前往国际空间站拍电影

可能的任务?NASA:克鲁斯将前往国际空间站拍电影
2020年05月06日 13:4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可能的任务?NASA:汤姆·克鲁斯将前往国际空间站拍电影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5日证实,该机构将与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合作,在国际空间站拍摄一部电影。

资料图:电影《碟中谍5》首映式,主演汤姆·克鲁斯帅气现身,独自走上红毯享受影迷的欢呼。资料图:电影《碟中谍5》首映式,主演汤姆·克鲁斯帅气现身,独自走上红毯享受影迷的欢呼。

  据报道,汤姆·克鲁斯将前往国际空间站进行拍摄,他将成为第一个进行外太空旅行并拍摄电影的演员。电影名、其他演员及具体情节的详细信息尚不清楚。

  美国宇航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Jim Bridenstine)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一消息。他指出,“需要大众媒体来激发新一代工程师和科学家,以使NASA雄心勃勃的计划变为现实。”

 美国宇航局局长宣布与汤姆·克鲁斯合作的消息。图片来源: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美国宇航局局长宣布与汤姆·克鲁斯合作的消息。图片来源: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报道称,国际空间站是多个国家合作建立的。俄罗斯“联盟”号宇宙飞船目前是唯一能够向国际空间站输送宇航员的交通工具,但SpaceX和波音公司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开发宇宙飞船,SpaceX载人龙飞船计划于5月27日进行首次载人飞行任务。目前尚不清楚汤姆·克鲁斯将如何前往国际空间站。

责任编辑:吴金明

国际空间站NASA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