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亚奥理事会:感谢杭州亚组委捐赠抗疫物资

亚奥理事会:感谢杭州亚组委捐赠抗疫物资
2020年05月08日 20:5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亚奥理事会:感谢杭州亚组委捐赠抗疫物资

  中新网杭州5月8日电(记者 张斌 实习生 胡丁于)8日,记者从杭州亚组委了解到,近日,杭州亚组委收到亚奥理事会送来的感谢信称,对疫情期间杭州亚组委捐赠的口罩表示感谢。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亚奥理事会总部所在地——科威特的防疫物资一直处于紧缺状态。杭州亚组委得知后,向亚奥理事会捐赠共计约3万个医用口罩。

  据悉,亚奥理事会将把这批口罩分发给员工以及科威特体育界人士。若有剩余,亚奥理事会将把它们捐赠给科威特卫生部,缓解当地一线医务工作者防控物资短缺的压力。(完)

捐赠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