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徐荣祥生物科学创新中心设立新冠病毒检测点

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徐荣祥生物科学创新中心设立新冠病毒检测点
2020年05月10日 00:5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徐荣祥生物科学创新中心设立新冠病毒检测点

  中新网旧金山5月9日电 由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洛杉矶郡政府以及加州州长办公室合作设立的新型冠状病毒免费检测点当地时间8日在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徐荣祥生物科学创新中心正式启动。

  这处检测点周一至周五向提前预约的公众开放,符合条件的洛杉矶郡居民可以免费接受测试。出现新冠肺炎症状的居民以及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可以优先接受当日或次日的测试。

  洛杉矶郡第一区督察苏利斯对校方的合作表示感谢。她说,洛杉矶郡有很多家庭没有保险,不愿意寻求医疗保健,因此增加检测点非常重要。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校友、加州众议员卡里略表示,一次测试可以挽救生命,挽救家庭,甚至可以挽救一代人。

  徐荣祥生物科学创新中心由美国商务部、徐荣祥基金会和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联合设立,于2016年11月18日破土动工,是加州首个以政府为核心成立的生物企业孵化器。

  截至发稿时,加州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4532例,其中2630人死亡。(完)

责任编辑:张申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