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师组织全班学生给肖战应援?当地教育局:停职停课

老师组织全班学生给肖战应援?当地教育局:停职停课
2020年05月11日 21:01 红星新闻

  原标题:老师组织全班学生给肖战应援?当地教育局:停职停课!

  5月10日,一位网友挂出了一段宿迁市某校老师带领学生为肖战应援的视频,引发大批网友声讨。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孩子们整齐地做手势,跳着肖战歌曲的舞蹈,并喊着口号:“肖战哥哥你很好,我们很喜欢,冲啊!”

  据了解,这段视频怀疑是去年9月份拍摄的,目前已被删除。

  10日晚,肖战微博发文回应此事,“请你们再一次认真听我说!希望所有人把学业、工作、生活,都放在追星前面。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尽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遵守职业规范和行业底线。我不需要应援。”

 肖战微博回应截图 肖战微博回应截图

  5月11日,据《扬子晚报》报道,短短一天时间内,宿迁市教育局已经接到了多方投诉。经核实,相关视频中有一位确认是宿迁市沭阳县的,网传她带领全班小学生给肖战应援的情况属实。沭阳县教育局已对此事作出调查处理,当事老师也已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写了检讨,学校已对当事老师作出停职停课的处理,教育局对该教师所在学校的校长进行了诫勉谈话。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综合 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郑亚鹏

肖战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