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军胜拜会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名誉会长王家瑞

马军胜拜会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名誉会长王家瑞
2020年05月19日 15:02 国家邮政局网站

  原标题:马军胜拜会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名誉会长王家瑞

  5月19日上午,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一行拜会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名誉会长王家瑞。

  马军胜汇报了今年以来邮政业发展以及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情况。王家瑞对邮政业的发展非常关心,一边听取汇报一边询问情况。他指出,近年来,邮政业不断适应新形势,提出了很多新思路,采取了很多新措施,特别是在全国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促进生产流通、解决社会就业、方便群众生活等方面做出了显著贡献。当听到前4个月邮政快递业发展形势喜人,已全面复工复产,而且员工感染率很低时,他对此高度赞赏,肯定邮政部门贯彻中央决策坚决,防控措施扎实,办法有效得力,希望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宣传推广。

  王家瑞还详细了解了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对七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七届理事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集邮文化活动,效果很好。集邮作为文化的组成部分,涉及政治、经济、社会、文明传播等领域,是文化交流的纽带,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发扬优良传统,把集邮文化发展得更好,通过集邮活动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文化。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秘书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王家瑞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