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一架客机在卡拉奇坠毁 已造成11死15伤

巴基斯坦一架客机在卡拉奇坠毁 已造成11死15伤
2020年05月22日 21:19 新华网

  原标题:巴基斯坦一架客机在卡拉奇坠毁 已造成11死15伤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22日电(记者李浩)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22日证实,该公司一架载有约100人的客机当天下午在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一处居民区坠毁。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目前已造成11人遇难,15人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发言人阿卜杜拉·哈菲兹的话报道说,这架空客A320客机准备降落时,在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附近的居民区坠毁。

  哈菲兹说,这架客机于当地时间13时8分从巴东部城市拉合尔起飞,在飞行员向真纳国际机场控制中心报告出现技术故障后,客机于14时37分与机场控制中心失去联系,14时45分坠毁。

  报道说,安全部队、警察和救援人员已抵达坠机现场展开救援。救援人员认为,可能有多名地面人员在事故中遇难。

  事故发生地附近居民乌迈尔·穆尔塔扎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坠机事故发生时,他正在家里。当他听到一声巨响出门查看时,发现飞机已经坠毁。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22日表示,根据巴方提供的乘客名单,初步核实机上没有中国公民,进一步情况还在核实中。

  为防控新冠疫情,巴基斯坦今年3月宣布停飞国内客运航班,直到本月16日才恢复国内部分客运航班的运营。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