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北院编制的青岛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通过省级评审

西北院编制的青岛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通过省级评审
2020年05月25日 09:3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西北院编制的青岛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通过省级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5月25日讯  5月19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青岛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成果评审会,来自山东大学、山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山东省海洋预报减灾中心、国家林草局昆明勘察设计院和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的专家参加评审。

  会上,西北院项目组介绍了青岛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前后期总体变化对比情况,剖析了每个自然保护地调入调出地块及其变化原因。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报告和图纸等成果资料、质询答疑等方式,经认真讨论后认为:青岛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基础数据收集全面,编制方法符合国家林草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大纲,提出的整合优化方案有利于提升区域的自然资源保护管理水平,有效化解突出问题,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预留了适当的空间,一致同意通过评审。(王祥福)

预案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