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中文导报》:四国华侨华人联合会向当地捐口罩

日本《中文导报》:四国华侨华人联合会向当地捐口罩
2020年05月25日 13:2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中文导报》:四国华侨华人联合会向当地捐口罩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22日,日本四国华侨华人联合会向所在地香川县高松市捐赠了6000枚医用口罩。

  在捐赠仪式上,高松市市长大西秀人在仪式上热情赞扬了中国人民对日本人民的友好情谊,感谢四国华侨华人联合会对高松市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将把这批珍贵的抗疫物品用在市内最急需的医疗及养老机构。

  日本四国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张嘉树在致辞中说,在中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日本社会各界及时向中国捐赠了紧缺的抗疫医疗物资,给予了广泛关注和支援。此次,联合会谨以同仁投桃报李之心意,促进中日携手抗疫,增进交流和友谊。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