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哥斯达黎加四分之一新冠患者在工作场所中被感染

哥斯达黎加四分之一新冠患者在工作场所中被感染
2020年05月26日 16:5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哥斯达黎加四分之一新冠患者在工作场所中被感染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日前,哥斯达黎加卫生部表示,截至5月21日,该国国内累计903例新冠确诊病例中,约1/4在劳动场所被感染。

  据哥斯达黎加卫生部(MISNA)介绍,截至5月21日,该国903名感染者中,30.4%为境外输入病例,24.5%的感染途径与务工有关,20.3%在家庭环境中被感染,约13.3%的感染源来自其社交圈(与非家庭成员进行聚会等)。

  另外,3.5%感染途径被归类为“其他”,比如埃雷迪亚拘留所内确诊的31个病例。此外,还有8%的流行病学联系仍处于调查过程中。

  哥斯达黎加卫生部长丹尼尔·萨拉斯指出:“由于生活在同一空间内,阳性患者家人也被感染的情况较为普遍。然而统计结果显示,在工作环境中被感染的患者人数占比却更高。因此,在继续限制社交活动的同时,加强工作场所中的疫情防护措施十分重要。”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