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财新锐社工圆桌会 关注“疫情下社会工作”

南财新锐社工圆桌会 关注“疫情下社会工作”
2020年05月26日 20:24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南财新锐社工圆桌会 关注“疫情下社会工作”

  扬子晚报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娜 记者 董婉愉)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当天,南京财经大学社会工作系举办“疫情下社会工作服务和心理建设”主题分享,活动以新锐社工圆桌会形式进行。

  南京财经大学社会工作系系主任许芸副教授说:社会工作者关注身、心、社的全人健康,在疫情期间和后疫情时代的社会修复过程中将发挥重要作用。本次圆桌会的两位主讲人不仅分享了疫情期间的心理支持服务行动,更讨论了社会层面的心理建设以及每个公民的心态管理,体现了南财社工人“思行合一”的理念。

  南京财经大学社会工作系举办主题分享

  成文文是疫区社会心理问题人群“温暖的陪伴者”

  江苏社工援鄂心理支持服务项目“暖心行动”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