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全力组织抢险保通 尽快打通怒江州多条“生命线”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全力组织抢险保通 尽快打通怒江州多条“生命线”
2020年05月28日 15:07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全力组织抢险保通 尽快打通怒江州多条“生命线”

  5月24日至26日,怒江州境内持续强降雨,多地发生泥石流、滚石、塌方等自然灾害,导致辖区国道G219(美丽公路贡山段),省道S318云岭-独龙江线(原徳贡公路及独龙江公路)及辖区县乡通村通组公路受阻中断。

  26日晚,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邱江对抢险保通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系统上下要按照陈豪书记、成发省长的批示精神,全力抢修道路,在保障施工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恢复道路畅通。27日,省交通运输厅下发抢险保通紧急通知,要求省交投集团负责泸水至丙中洛美丽公路的抢修保通,省公路局负责所管辖公路的抢修保通,怒江州交通运输局负责农村公路的抢修保通,各单位在保通中要各司其责、相互协作,积极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配合,合力完成抢修保通工作。

  怒江美丽公路公司、怒江州交通运输局、怒江公路局等交通运输部门,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指导下,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赶赴一线,全力投入抢险保通,全面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和整治,配合做好群众转移避险和应急处置工作。

  截止5月27日,贡山县全县道路交通受损严重,道路受损具体数字正在调查核实。福贡县道路水毁损失459.45万元,各级交通部门共抢通公路5条10处,投入机械142台班,人工150人次,投入资金50万元。泸水市道路水毁损失29.12万元,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共抢通公路5条7处,投入机械9台班,人工70人次,投入资金2.89万元。G219现场通信、交通处于中断状态,怒江公路局正携带卫星通信设备赶赴现场。

生命线云南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