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刘成斌一行来吉林大学慰问

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刘成斌一行来吉林大学慰问
2020年05月29日 15:22 吉林大学

  原标题: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刘成斌一行来吉林大学慰问

  【文/摄 徐立华】5月29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刘成斌,长春鑫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洪国、总经理蔚立珉一行来到吉林大学,慰问广大科技工作者,并举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吉林大学副校长王玉柱,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医院管理处、科协秘书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成斌代表长春市科协向学校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长春市科协将继续支持学校科技工作,与学校科协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共同培养科技人才,为科技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孙洪国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为学校科技工作提供支持。

  王玉柱代表学校向刘成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刘成斌主席一行专程前来慰问是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和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并逐步走向常态化的关键时期,鑫辰集团送来的防疫物资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学校将全力支持市科协的各项工作,共同打造科技人才高地,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仪式上,长春鑫辰科技有限公司向吉林大学捐赠3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用以支持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王玉柱回赠感谢信和捐赠证明。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