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灵异!空轮椅半夜"跑"医院门口 院长:主人刚过世

灵异!空轮椅半夜"跑"医院门口 院长:主人刚过世
2020年05月30日 15:17 看看新闻

  原标题:灵异!空轮椅半夜"跑"医院门口 院长:主人刚过世

近日一段泰国医院的灵异视频惊曝网络,半夜一台空轮椅竟兀自"跑"到医院门口打个来回,令人瞠目结舌,看了背脊发凉。院长称,该轮椅的主人刚刚过世。

  事发于泰国东北部乌隆他尼的一家医院,监控视频拍到,一台空轮椅在无人推动的情况下,自行移动到医院入口处停下,朝向大门外的马路。过了一会儿,轮椅又慢慢后退,返回先前位置停下。

  由于这台轮椅是手动款,因此无法被人实施遥控操作,因此视频中的怪异一幕令医院员工觉得"闹鬼"了,感到毛骨悚然。院长塔纳萨克·帕克迪南告诉众人,轮椅的前主人是一名老年男性,他刚在医院里过世,死前决定将轮椅捐赠给院方。

  院长还驳斥了灵异之说,认为当天风很大,轮椅应该是被风吹着移动至大门口,又顺着地势滑回了放置地。尽管如此,医院仍计划举办佛教法会向亡者致意,同时也让家属和医院员工安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