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晋城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6月1日启动

晋城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6月1日启动
2020年05月31日 07:48 山西晚报

  原标题:晋城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6月1日启动

  5月29日,从晋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传出消息,6月1日至6月30日将举办“晋城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

  此次活动以“全民嗨购,直播助农”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淘宝直播平台进行晋城特色农产品和旅游、宾馆、餐馆等相关产品的直播推广,消费者购买后可在线下实体店进行体验。同时,晋城市及各县(市、区)领导将进入直播间在线带货,为当地特色农产品“代言”,通过直播的方式,宣传推广当地特色农产品,提升当地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

  为积极准备此次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晋城市籍所属各县(市、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企业全力以赴。截至目前,晋城市共精心挑选了200多个产品参与本次直播,其中除农产品外,还包括体现晋城市文化底蕴的文创产品,利用中药材制成的化妆品等日化产品,以及具有当地特色的丝麻类产品都进入了本次直播活动的销售范围。

  此外,晋城市还将在淘宝网设立晋城特色农产品旗舰店,将名优特农产品集中展现,在6月份以最大的优惠力度营造全民购买氛围,推出网红产品、培育明星企业,打造晋城特色品牌。同时也将在京东、拼多多、快手等平台上同步推广。

  李吉毅

农产品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