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北院召开院史修编工作推进会

西北院召开院史修编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01日 09:5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西北院召开院史修编工作推进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6月1日讯  为全面回顾西北院发展历史,记录发展历程,展示建设成就,3月底,西北院启动了院史修编工作。5月27日,西北院召开院史修编工作推进会,对前期已完成工作进行征求讨论,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院长连文海主持会议,院史修编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院史修编工作方案、组织机构、职责划分、工作计划及时间安排等内容汇报。根据工作安排,目前已完成修编工作的组织准备及大纲编写,进入资料征集和专题论证阶段,计划7月底完成院史的整理编写,9月正式出版印刷,通过文字、图片、影像等多种形式,展现西北院六十五年来从艰苦创业到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扛实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修编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要结合实际,统筹安排好修编和业务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分解工作内容,规定时间期限,做到时间、任务、措施、效果“四明确”;三是严格把关,确保质量,各部门要尽职尽责、通力合作,以高度的责任心严格把关、精心选材,按照分级审查要求,做好收集资料、文章素材和修编内容的审查考证工作,确保各类资料详实准确,各类表述严谨规范,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院史修编工作。(赵彬汀)

推进会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