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居民家中惊现“小青”   民警上门化身“捕蛇者”

居民家中惊现“小青”   民警上门化身“捕蛇者”
2020年06月03日 20:0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居民家中惊现“小青”   民警上门化身“捕蛇者”

  扬子晚报网6月3日讯    ( 通讯员  熊伟  贾宏伟 记者 王国柱)“我们家墙角有一条蛇,我们不敢动它,请求帮助。”6月3日凌晨两点左右,泰州市高港区永安洲镇居民任女士在家中发现一条青色的蛇,蛇长约1米,不停地吐着信子,并发出“嘶嘶”的声音。任女士吓坏了,赶紧报警求助。

  捕捉“小青”

  接到报警后,辖区公安高港分局永安洲派出所民警范联虹迅速赶至现场。此时,这条蛇正蜷缩在墙角,正如任女士描述的那样,蛇长约一米,周身青绿色的花纹。

  为确保安全,民警让任女士及家人退出房间,自己和同事找来长棍和编织袋,一人用长棍吸引蛇的注意力,另一人趁机用编织袋将蛇捕捉。经辨认,“小青”是一种常见的菜花蛇,没有受伤。随后民警将其带到野外放生。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