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中医研究出“消除尿酸中毒中药方剂”

老中医研究出“消除尿酸中毒中药方剂”
2020年06月11日 08:22 山西晚报

  原标题:老中医研究出“消除尿酸中毒中药方剂”

  近日,山西晚报记者在祁县昭馀镇谷村第二卫生室了解到,这里的老中医王明德潜心研究出了“消除尿酸中毒中药方剂”,通过临床证实此药可使肾衰竭患者得到有效救治,已有部分患者受益。

  祁县肾衰竭患者唐彩香(化名),1995年经诊断为肾衰竭。尿酸680,肌酐740,尿蛋白+++,尿潜血++,多家医院治疗效果不尽如人意。服用“消除尿酸中毒中药方剂”后,尿酸由原来的680降到360(正常值420),肌酐由原来的740降到82(正常值60—120),尿蛋白、尿潜血全部消失。回访患者3年均未复发。

  为何中药能使肾衰竭患者得到有效救治?王明德称,人体内超标的尿酸中积蓄了过多的酸性腐蚀物质,此类物质使肾小球受到严重损伤,并使肾细胞酸中毒死亡。通过中药的独特作用消除了高尿酸中的有毒腐蚀物质,使肾功能得到恢复,所以肾衰竭患者得以挽救。

  山西晚报记者

老中医中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