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龙江]黑河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作

[黑龙江]黑河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作
2020年06月23日 08:3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黑龙江]黑河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作

  按照省政府“利用两年时间对农村公路危桥进行集中改造”的统一部署,黑河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市县两级政府筹措落实改造资金,合理安排危桥改造建设计划。2019年克服70多天降雨天气影响,完成了106座/3162延米危桥改造的建设任务。按照改造计划,今年全市将建设完成77座/2459.24延米(去年结转22座/750.44延米,今年计划任务55座/1708.8延米)危桥的改造任务。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在保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早布局、早谋划、早安排、早准备,采取提前储备钢筋水泥、提前集中预制梁板、提前协调地方财政部门进行预算造价审核等多项措施抢赶工期,确保年内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截至目前,全市已经完成46座危桥改造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并全部进场开工,占全部建设项目的59.7%,已完成9座危桥改造项目主体建设。预计7月初将完成所有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并进场施工。年底前,全市除2座大桥(依克特大桥157米,种畜场1号桥130米)按照工期2021年完工外,其它农村公路危桥改造计划任务将保质保量建设完成。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