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美国毕业生去夜店狂欢后确诊 还不忘自拍卖惨

视频|美国毕业生去夜店狂欢后确诊 还不忘自拍卖惨
2020年07月01日 14:51 看看新闻

  原标题:视频|美国毕业生去夜店狂欢后确诊 还不忘自拍卖惨

  近日,21岁的佛罗里达大学毕业生劳伦(Lauren Bouskila)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段视频,称她和她的两个室友,在前两天去酒吧彻夜狂欢后,集体感染新冠。

  劳伦在视频中称,她和两名室友觉得,疫情已经没那么严重了,她们去酒吧玩一晚,肯定不会有事的。她还上传了自己和朋友狂欢的视频,视频中称:“酒吧有防护措施”、“我们没事的”、“当地没多少确诊病例”。然而在画面中,她们既没有戴口罩,也没有保持社交距离。

  一夜狂欢后,现实就狠狠打了她们的脸。三名年轻姑娘都出现了发烧、盗汗、恶心、胃部不适等症状。她们惴惴不安地去做了新冠病毒检测后,全部收到了阳性的报告,室友一下子变成了“病友”。

  厉害的是,她们即便染病,也不忘自拍上传视频,卖惨蹭一波流量:一人展示了自己38.6℃的体温计,称自己“在汗水中醒来”;另一人躺在床上,秀出了自己显示39℃的体温计,表示自己身体痛得“想去死”;第三名室友则称自己刚刚“几乎要把一个器官咳出来了”,还说自己吓得快“大小便失禁”。

  劳伦上传了“三姐妹的新冠故事”后,视频很快在社交网站上大火,观看量迅速突破100万。然而,这三名一直在网络上颇受欢迎的妹子,这次收获的不是同情,而是漫天的责骂声。最终劳伦当天就把视频删除了。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数据,截至当地时间6月29日,佛罗里达州累计确诊新冠病例超过14.6万例。6月27日,佛罗里达州单日新增病例超过9000例,打破疫情以来的单日增长纪录,这也让该州成为继纽约州之后的美国疫情“新震中”。疫情的反弹很大程度“归功于”爱好社交、派对的年轻人们。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对此表示:“二三十岁的年龄群体,目前是新冠确诊病例中占最大比例的人群。”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美国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