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连云港市加速推进农房改善工作

连云港市加速推进农房改善工作
2020年07月02日 06:16 新华日报

  原标题:连云港市加速推进农房改善工作

   本报讯 6月30日,记者从连云港市农房改善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连云港市加速推进农房改善工作,农房改善目标任务为2.1万户,排定农房改善项目127个,规划项目改善41431户。

   今年是该市农房改善三年计划的第二年,也是该市提质增效、奋力赶超的关键之年。去年,连云港市改善农房20532户,今年以来农房改善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截至6月30日,该市计划建设项目127个,已开工62个,在建户数8173户。

   下一步,连云港将以更快的速度攻坚农房改善项目建设,纵深化推进“百日会战”,对在建的项目加大跟踪力度,争取尽快竣工;对计划近期开工的农房改善项目,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按时开工;对不能按计划开工的项目,调查原因,压实责任,想方设法尽快开工;对省现场会拟观摩的项目要组织专班,下沉一线跟踪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继续实行蹲点指导机制,以实实在在的蹲点成效加快推进农房改善工作。该市各地各相关部门将聚焦出台宅基地退出、产业配套、搬迁补偿等3类关键性优惠政策,尽快落实规划编制、基础配套和公共服务、产业发展等一系列政策,着力建立完善农房改善政策体系。

   此外,连云港市将推进举措再落实,以更好的品质打造农房改善精品示范。着力强化规划设计,提升项目品质,彰显特色底蕴,留住记忆乡愁,全力打造省市新型农村示范项目,各县区优先将项目与旅游民宿等休闲产业、医疗健康产业、特色经济等相结合。沿海地区重点融入海滨特色等元素,切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带动农房改善项目整体品质提升。 (赵 芳)

连云港市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