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厅二级巡视员李强到上蔡县后杨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河南]厅二级巡视员李强到上蔡县后杨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2020年07月02日 08:4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河南]厅二级巡视员李强到上蔡县后杨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6月29日,厅二级巡视员李强到厅联系贫困村上蔡县后杨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李强先后实地查看了扶贫厂房建设、农业合作社和农业结构调整、农业产业规划和流转土地规模种植等项目,对后杨村因地制宜立足村情实际发展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的做法表示赞许。李强还看望了村优秀党员代表,并为优秀党员发放了纪念品,送去了节日的慰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强听取了新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听取村两委代表有关意见和建议,对后杨村的发展变化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做好扶贫工作规划,理清思路,确保帮扶取得实效。二是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增强群众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脱贫户返贫。三是充分发挥交通扶贫优势,整合交通资源,落实户户通等惠民基础设施建设,方便群众出行和农产品等物资运输。四是驻村工作队加强自身能力锻炼,多与基层干部交流,多向地方群众学习,使自身能力在驻村工作中成长进步。

  收费还贷中心、交通学院、厅扶贫办,上蔡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厅扶贫办)

李强扶贫河南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