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唐山师范学院:毕业生党员上好思政“最后一课”

唐山师范学院:毕业生党员上好思政“最后一课”
2020年07月02日 09:53 长城网

  原标题:唐山师范学院:毕业生党员上好思政“最后一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日前,唐山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毕业生党员与教师党员“云”上相聚,通过视频直播,举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领誓人带领下,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真切地表达出广大毕业生党员忠诚于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本次活动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在2020届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时,学院组织开展的一次党日活动,旨在帮助激励毕业生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