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各地审计机关开展多种形式庆祝“七一”

云南各地审计机关开展多种形式庆祝“七一”
2020年07月03日 15:37 审计署网站

  原标题:云南各地审计机关开展多种形式庆祝“七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发党员干部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七一”到来之际,云南各地审计机关纷纷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大理州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赴祥云红色教育传承基地,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红河州审计局看望离退休老党员,带去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
▲弥勒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熊庆来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熊庆来事迹,激励大家学习榜样、争做榜样。
▲勐海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扶贫挂钩村,与挂钩村党组织续签共建协议、与基层党员干部同过“政治生日”。
▲个旧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承诺书。
▲元阳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在云南》,并围绕廉洁自律开展专题研讨。
▲宜良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同志一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石屏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挂包村寨宣讲扶贫政策和帮扶政策,核查“帮扶卡”、“连心袋”。
▲江川区审计局开展“重温党史·筑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齐声诵读《党章》。
▲金平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过了一次“廉政七一”。(张倩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