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新青年应急救援队开展医疗急救员专业培训

山西新青年应急救援队开展医疗急救员专业培训
2020年07月06日 08:22 山西晚报

  原标题:山西新青年应急救援队开展医疗急救员专业培训

  为提高救援队专业化程度,山西新青年应急救援队按照年度专业培训计划安排,于2020年7月4日,开办2020年度红十字会急救员培训课程。

  在培训现场,专门邀请太原市红十字会紧急救护培训指导中心马主任作为指导嘉宾,山西新青年应急救援队红十字急救员师资沈晋魁老师主讲开展为期两天的急救员培训。

  培训课程不仅有急救理论介绍,更加有现场动手操作环节,让更多队员能够迅速上手。一位队员说,“这是救命的知识,必须认真学会,学熟练,不能有一丝马虎大意。”

  据山西新青年应急救援队杨永平介绍,队里要求全体队员必须持有红会急救员证书,才具备正式队员资格,山西新青年应急救援队为了做好国家救援的专业辅助力量,一直以来积极倡导队内的各种救援专业培训,努力使全体队员具备各种专业救援资质,为国家的大应急,大救援方针贡献专业公益救援组织的力量。

  宋俊峰

山西医疗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