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邮政快递业包装源头减量工作情况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邮政快递业包装源头减量工作情况
2020年07月07日 07:42 国家邮政局网站

  原标题:上海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邮政快递业包装源头减量工作情况

  正值《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施行一周年之际,日前,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一行,赴上海顺丰速运东宝兴路营业部调研邮政快递业包装源头减量工作情况。

  在顺丰速运东宝兴路营业部,调研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营业部业务量情况和绿色环保节能措施的汇报,并现场观看了丰BOX共享循环箱的操作演示。蒋卓庆仔细询问了企业开展快递包装减量工作的实际成效,对企业采取有效措施改善“包粽子”、“套袋子”和“装箱子”等过度包装和随意包装问题表示认可。他还认真了解了胶带、包装箱(袋)、中转袋等快递包装的使用情况及循环回收利用情况。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力虎和黄浦邮政管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