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桉树中心与云南省普洱林科所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桉树中心与云南省普洱林科所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08日 10:1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桉树中心与云南省普洱林科所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7月8日讯  7月2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桉树中心与云南省普洱市林科所开展科技合作洽谈并签署合作协议。会议由桉树中心主任谢耀坚主持,普洱市林科所所长杨利华、副所长李宁华,桉树中心党委书记符锐、副主任陈少雄及各研究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少雄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在桉树培育技术方面的研究进展,各研究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桉树育种、桉树土壤管理和桉树病虫害防控等方面的技术进展,双方针对本次技术合作内容桉树萌芽、间伐、施肥等培育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

  谢耀坚表示,桉树中心将与普洱林科所共建长期全面合作,充分利用普洱地区适宜桉树生长的环境条件,实现桉树培育、可持续经营及病虫害防控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和推广应用。

  会后,杨利华一行参观了南方种苗基地,对桉树间伐、桉树林下经济作物栽培、桉树修枝等培育技术进行了现场交流。(中国林科院)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