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专员办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云南专员办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8日 10:18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云南专员办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7月8日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云南专员办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陈学群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党组书记史永林结合森林资源监督和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工作实际,以“强化从严治党,践行‘三个表率’,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以做懂规矩、守规矩的好干部为引子,从坚定信念、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积极践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着重强调了要从政治建设、理论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党建各项工作。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对更好地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王子义)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