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方决定对在涉藏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方人员限制签证

中方决定对在涉藏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方人员限制签证
2020年07月09日 05:37 新华日报

  原标题:中方决定对在涉藏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方人员限制签证

   据新华社电 针对美方近日宣布实施“2018年对等进入西藏法案”,称将对中国政府及相关官员采取签证限制措施一事,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8日说,中方对有关举措表示坚决反对。针对美方的错误行径,中方决定对在涉藏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方人员实施签证限制。

   赵立坚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敦促美方立即停止借涉藏问题干涉中国内政,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以免给中美关系和两国交流与合作造成进一步的损害。

   赵立坚说,关于美方所谓的“2018年对等进入西藏法案”,中方已多次表明严正立场。西藏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