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年07月09日 15:22 四川大学

  原标题: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7月8日下午召开。本次“双代会”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等共172人参加。大会由执行主席、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红静主持会议。大会预备会上,王红静向会议作“双代会”筹备情况说明。此次“双代会”召开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创新了形式,丰富了内容,行政部门的特邀代表与列席代表分散于各临床、医技代表团,有利于更深入了解科室工作、服务临床。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医院党委书记王素霞、院长刘瀚旻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奖。

  刘翰旻做了《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医疗服务质量建设、现代医院管理体制建设、医院文化建设、产业与事业推进、强化社会服务效能七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医院取得的突出成绩,令人鼓舞;报告明确了2020年医院发展方向,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扎实推进“一流党建工作”、努力构建 “一流空间布局”、 持续推动“一流学科建设”、着力完善“一流医疗服务”、精准实施“一流管理支撑”、积极拓展“一流品牌输出”、全力参与“一流社会服务”、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十个方面入手,全面推进,令人信心倍增。

  医院总会计师王春举作了《2019年医院财经工作报告》、工会主席肖雪作了《“双代会”工作报告》、审计办公室主任王娟作了《2019年医院审计工作报告》。医院党委书记王素霞总结了2019年以来医院党委4项核心任务,分析了2020年医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传达了学校“双代会”会议精神,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希望大家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校院两级发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报告,围绕会议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分团讨论。代表们认为,院长报告内容务实、内涵丰富、目标明确,令人信心倍增,希望在医院领导班子带领下,不断深入推动医院发展,取得更大成绩。代表们认为,书记讲话提纲挈领、高屋建瓴、内容丰富,体现了党的领导和建设在医院治理中把方向、聚人心的重要作用。

  与会代表们讨论通过了临床整体的绩效分配指导原则,同意临床整体的绩效分配的指导原则和儿科绩效分配的改革方案,认为绩效分配方案原则有利于推动医院建立起科学合理的薪酬分配机制,可极大推动医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对于提高职工的幸福指数和职工满意度、推动医院更好更快发展有重要影响。肖雪宣读了经主席团讨论的《大会决议(草案)》,全体代表鼓掌通过。相信此次会议的举行,必将更好地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学校“两个伟大”的指引下,围绕医院发展规划和中心任务,提升医院管理效能,为实现学校工作报告提出的“推进华西医学整体迈进一流,统筹推进国家医学中心和区域医疗中心创建”这一宏伟目标而努力。

  会后,宣传统战部对第一代表团的许良智、周容、万里、周圣涛,第二代表团的高举、杨晓燕、杨林,第三代表团的宁刚、江咏梅,第四代表团的陈娟、邓东、陈莉娟,进行了专门采访。代表们一致认为相信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之年,在医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结合本学科的发展,为医院实现“三个一流”和学校“两个伟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