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举报朴元淳性骚扰的女秘书一方称她被性骚扰4年

韩媒:举报朴元淳性骚扰的女秘书一方称她被性骚扰4年
2020年07月13日 13:20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原标题:韩媒:举报朴元淳性骚扰的女秘书一方称,她曾被性骚扰4年

  [环球网快讯]据韩联社刚刚消息,曾举报遭到首尔市长朴元淳性骚扰的前女秘书一方表示,她曾被持续性骚扰4年。

朴元淳资料图朴元淳资料图

  此前报道:

  朴元淳出殡当天,举报其性骚扰的前秘书律师将召开记者会

  [环球网报道]已故首尔市长朴元淳今天出殡,而据韩国《朝鲜日报》13日消息,此前曾向警方举报遭到朴元淳性骚扰的前秘书律师表示,下午将召开记者会。

  报道称,前秘书律师、韩国性暴力咨询所相关人士等预计将出席下午的记者会。

  该律师还对《朝鲜日报》表示,请再等一下,等葬礼结束后将转达受害者的声音。

  据MBC电视台9日报道,朴元淳的前任秘书A某8日向警方提交诉状,举报朴元淳曾对她进行性骚扰。据悉,A某在诉状里详细记述了遭受性骚扰的情节,并称自己从2017年担任朴元淳秘书以来一直遭到朴元淳的性骚扰。除了身体接触,朴元淳还曾多次通过聊天软件发自己的私照。A某还称,除自己之外,还有其他受害者。另据SBS电视台报道,A某是在律师陪同下,于8日亲手将诉状递交至首尔地方警察厅,并一直到9日凌晨在警察厅做相关笔录。据悉,A某已将自己与朴元淳的聊天内容作为证据提交给警方。报道称,考虑到事情的严重性,警方于8日紧急将此事报告至警察厅长等警方高层,并考虑适时传唤朴元淳,以查明情况。

  13日,朴元淳遗体告别仪式在首尔市政厅举行。出于防疫考虑,仪式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在首尔交通广播公司(tbs)YouTube频道直播。仪式现场,朴元淳家属、各地市长及道知事、执政党领导班子、首尔市干部、公民社会代表等100多人参加。治丧委员会决定在首尔市追慕公园将朴元淳遗体火葬,并将其骨灰安葬于故乡庆尚南道昌宁郡。

责任编辑:张建利

性骚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