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邮说上海国际航运中心邮展》正式揭幕

《邮说上海国际航运中心邮展》正式揭幕
2020年07月14日 08:22 国家邮政局网站

  原标题:《邮说上海国际航运中心邮展》正式揭幕

  日前,由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协办的《邮说上海国际航运中心邮展》在上海航海邮局揭幕。

  7月11日是第16个中国航海日,也是伟大的航海家郑和首次下西洋的615周年纪念日。本次邮展围绕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主线展开,分为五个板块和三个专题,宣传展示航海历史文化,展现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设历程和成就,也为沪上“四史”教育提供更为翔实的素材。此外,航海邮局联合沪上相关机构、文艺工作者创作的一批充满正能量的疫情防控题材邮品也在这次邮展中以专题展示,意在宣传防疫科普知识,记录社会各界为防疫做出的努力。

  邮展结合声、光、电手段,交互式、多角度呈现,观众在外滩钟声《东方红》的旋律中走进邮展,观看邮品之余,通过多媒体了解邮品背后的故事。开幕当天,象征传递航运文化的邮筒落地航海邮局,并发行专为邮展和航海日设计的纪念封一枚、明信片一张及纪念戳一套。

  市交通委、上海海关、虹口区航运服务办、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市邮政公司、航海主题邮局等单位和部分媒体参加揭幕仪式。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