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银保险山西分公司开展“7·8科技保险进企业”活动

中银保险山西分公司开展“7·8科技保险进企业”活动
2020年07月15日 09:03 山西晚报

  原标题:中银保险山西分公司开展“7·8科技保险进企业”活动

  近日,根据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要求,在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中银保险有限公司的安排部署下,中银保险山西分公司开展了2020年“7·8科技保险五进入——进企业”活动。

  7·8宣传活动期间,中银保险山西分公司借助“7·8科技保险进企业”活动要求,深化行司联动,对太原市多家城区支行进行了保险培训宣传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借助晨夕会、日常培训等,开展保险知识及产品培训宣讲活动,对重点产品,如车险、百万医疗险、海外医疗险等产品进行详细介绍,重点就集团内服务理念进行宣导,在中银集团系统内充分展示了保险保障功能及服务理念,充分发挥集团多元化经营优势。

  7月7日,中银保险山西分公司组织员工在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营业大厅开展了保险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通过印制关于中银保险服务保障、中银保险公司理念以及相关保险产品等内容的宣传折页以及宣传展架,向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员工以及广大消费者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普及保险知识,提升公众保险意识。例如:常见险种投保指南、理赔流程指引、对外服务承诺、消费者权益保护方式等。

  通过在中银集团内开展保险宣传活动,体现了中银集团综合化经营优势,更好地将保险与银行业务契合起来,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元化经营服务,真正发挥保险保障功能,提升了消费者满意度。

山西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