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行山西省分行与中信保山西分公司深化合作共发展

中行山西省分行与中信保山西分公司深化合作共发展
2020年07月15日 09:07 山西晚报

  原标题:中行山西省分行与中信保山西分公司深化合作共发展

  山西晚报讯(记者 张珍 通讯员 田亚丹)近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西分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及党建共建协议,开启双方合作发展新篇章。

  签约仪式前,中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西分公司李军总经理就进一步深化银保合作,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全省外经贸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中行山西省分行臧新军行长介绍了双方自2008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携手至今的合作发展历史,以及当前在新冠肺炎疫情新形势下,双方积极响应党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先后出台一系列大力扶持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新举措。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努力为山西企业“走出去”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支持。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西分公司李军总经理表示,本次签约是双方在新形势下发挥优势互补、加强信息互通、实现资源共享的有益尝试,将成为双方战略合作的新起点。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信用保险项下融资、国际国内结算、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及党建共建等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