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广西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示范项目国际咨询团队到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指导“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和课程开发试点”工作(图)

[广西]广西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示范项目国际咨询团队到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指导“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和课程开发试点”工作(图)
2020年07月15日 10:0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广西]广西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示范项目国际咨询团队到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指导“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和课程开发试点”工作(图)

  (教务处讯陈均康、张立玮/文、图)5月2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广西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示范项目国际咨询团队项目主任汪舒文教授一行4人到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和课程开发试点”工作。

  陈海峰副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及校企合作方面的建设情况。陈副院长说,学院以交通为特色,重点打造路桥和汽车两大高水平专业群,带动学院其他专业向更高层次建设,服务广西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学院共有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建筑工程技术三个专业参与试点项目,具体试点的课程由各专业自行选定。从2018年获得试点立项工作以来,我院积极联系企业、积极推进,陈副院长希望专家在接下来的指导中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听完介绍后,各位专家纷纷发言,并询问了学院及项目相关情况。教务处、路桥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等系部处室负责人积极回答和讲解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专家表示,会积极支持加快项目建设工作,就校企合作、专业发展、课程开发和建设方面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海峰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就专家团队对学院交通职业教育发展给予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陈海峰副院长说,学院要认真研究项目,全面配合专家团队开展建设工作,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争取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起到示范推广作用。

  (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