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尔宣布彻查已故市长朴元淳性骚扰案

首尔宣布彻查已故市长朴元淳性骚扰案
2020年07月15日 19:45 看看新闻

  原标题:首尔宣布彻查已故市长朴元淳性骚扰案

韩联社15日消息称,韩国首尔市政府当天宣布,对已故市长朴元淳的性骚扰指控进行调查。

  报道称,首尔市政府发言人黄仁植(音)表示,将成立一个由妇女权益组织及法律专家组成的联合调查委员会对此进行调查,以“确保公正、客观”。

  报道还称,黄仁植没有详细说明该委员会具体情况。

  据此前媒体报道,2017年起担任朴元淳秘书的某女士7月8日前往首尔地方警察厅提交诉状,称“长期受到性骚扰”。9日,首尔市长朴元淳的家人报警称其失踪,10日凌晨朴元淳被发现身亡。之后韩国警方表示,随着朴元淳的死亡,该案件以无公诉权为由而告终。

  但在13日,朴元淳前秘书方面召开记者会,呼吁首尔市政府组织调查团继续调查此事。

首尔市政府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