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督察组到福泉市开展治超督查工作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督察组到福泉市开展治超督查工作
2020年07月16日 08:55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督察组到福泉市开展治超督查工作

  7月9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治超督查组第一小组对福泉市治超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主要检查货运源头监管情况、非法改装货车从事道路运输情况、高速公路入口治超称重检测运行情况、路警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路面执法工作及成效等。福泉市交通运输局、福泉市公安交警部门、贵州省福泉公路管理段、都匀超限超载检测站、瓮马营运中心等相关单位人员陪同检查。

  首先,督查组一行在福泉公路管理段龙昌超限超载检测站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听取了各单位治超工作情况汇报。都匀超限超载检测站副站长朱胜凯向督查小组详细的介绍了都匀超限站自建站以来治超工作开展情况、路警联合执法情况、监管的收费站入口治超称重检测运行情况。督查组对都匀超限站治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督察组认真检查了各单位治超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资料,向都匀超限站详细了解了执法案卷制作流程,查看了移交交警处罚卷宗等情况。最后,督查组实地查看了龙昌超限超载检查站闯卡电子抓拍系统录入情况、联合治超工作开展情况。

  督察组一行对福泉市治超工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大联勤联动力度,完善治超监管网络,切实做好执法协作、联合治理,形成运转高效地联勤联动机制,更好地开展路警联合执法;二要继续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对超限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三要加强入口超限管控,严防超限车辆驶入高速。

  责任编辑 韦景全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