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山西路桥八公司喜获“建功延崇,大干120天”劳动竞赛第一名

[山西]山西路桥八公司喜获“建功延崇,大干120天”劳动竞赛第一名
2020年07月21日 10:2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山西]山西路桥八公司喜获“建功延崇,大干120天”劳动竞赛第一名

  7月15日,山西路桥八公司延崇高速赤城支线Z3合同段传来喜讯,在筹建处组织的“建功延崇,大干 120 天”劳动竞赛终期考核结果通报中,该合同段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喜获100万元奖金。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泽晓,总工程师姚峰应邀参加考核通报会。

  延崇高速是2022年冬奥会重要交通保障项目,是交通运输部列入的“全国第一批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项目,属于交通运输部一号工程、河北省一号工程。山西路桥八公司承建的延崇高速赤城支线Z3合同段主要为路基和路面工程,路基工程全长5.639km,路面工程全长15.059KM。合同段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起自延崇高速主线韩庄枢纽互通,向东经大岭堡村、剪子岭、沤麻坑村、塘坊村、青羊沟村、小营村、结束于赤城县城西南,与国道G239顺接。

  今年复工以来,该合同段项目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调整资源配置和施工计划,增加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对剩余工程进行目标分解。施工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桥梁工区和路面工区成立党员先锋岗和青年突击队,签订责任书,使全体人员都能感觉到肩上的责任,做到进度、质量、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处处有人抓,有人管,优质高效如期完成了阶段性施工任务,筹建处组织的“建功延崇、大干 120 天”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得到有效落实,各项工作获得了河北省高速集团、延崇高速筹建处、总监办、ZD6驻地办的一致好评。

  一条路穿过巍巍燕山,一条路连接燕赵大地,这里有数百个施工单位团结协作,这里有几千名施工人员日夜奋战。截止目前,该合同段路基土石方、桥梁下部及涵洞工程全部完成,梁板预制完成73%,梁板安装完成62%,路面施工正在有序进行。山西路桥八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发扬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圆满完成延崇高速建设任务。

  (徐应杰杨艳岗)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