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赴中国电信集团调研扶贫工作

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赴中国电信集团调研扶贫工作
2020年07月22日 20:28 国务院扶贫办网站

  原标题: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赴中国电信集团调研扶贫工作

  7月17日,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赴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介绍有关工作情况。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电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正茂,党组副书记邵广禄,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桂清等参加调研。

  刘永富对中国电信担当央企使命责任、积极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充分发挥网络扶贫优势、出色完成定点扶贫工作任务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国电信为脱贫攻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正处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必须全力以赴完成剩余脱贫攻坚任务。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后,相对贫困还会长期存在,希望中国电信再接再厉,发挥央企优势,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贫困人口脱贫后再返贫。

  柯瑞文重点介绍了中国电信今年上半年在统筹扶贫抗疫、定点扶贫、巩固脱贫成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中国电信在深化大扶贫工作格局、加大网络扶贫和信息化扶贫、建立健全脱贫攻坚长效机制等方面的做法。

  国务院扶贫办有关司、中国社会扶贫网负责同志,中国电信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