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自治区收费公路联网收费清分结算中心召开全区车道门架连通率异常情况通报会(图)

[广西]自治区收费公路联网收费清分结算中心召开全区车道门架连通率异常情况通报会(图)
2020年07月24日 10:0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广西]自治区收费公路联网收费清分结算中心召开全区车道门架连通率异常情况通报会(图)

  6月12日,自治区收费公路联网收费清分结算中心召开全区车道门架连通率异常情况通报会。由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主任周北主持会议,自治区收费公路联网收费清分结算中心副主任覃广文及相关科室人员、各高速公路运营单位分管领导及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通报了近期我区高速公路车道及门架连通率异常的有关情况,并以座谈交流的形式逐项排查并解决相关问题。

  会上,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主任周北针对各高速公运营管理单位所辖路段门架及车道存在的异常情况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全区联网收费系统车道及门架连通率异常的整改工作,要求各高速公运营管理单位尽快对故障设备及时修复、更换,如需暂停使用的车道及门架应及时按照有关流程进行报备;二是加强全区联网收费系统车道及门架的运行监测工作,确保系统各项指标正常、运行稳定。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