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日《兰州晚报》

今日《兰州晚报》
2020年07月27日 07:17 兰州晚报

  原标题:今日《兰州晚报》

  

  点击

  图片

  可看今日《兰州晚报》完整版

  ···

  时政要闻

  26日,由我国自主研制的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在山东青岛附近海域成功实现海上首飞。

  

  

  26日,全球海拔最高超高压输变电工程——西藏阿里电力联网工程全线贯通,年底通电后,将改善当地38万农牧民的用电情况。

  

  今年上半年,全国检察机关严格依法办理涉疫案件,共批捕妨害疫情防控犯罪4480件5370人、起诉4527件5565人。

  自7月22日大连报告此轮疫情首例确诊病例以来,截至25日24时,疫情传染链已扩至4省7个城市,包括辽宁省鞍山市、铁岭市;黑龙江省鹤岗市、海伦市;吉林省长春市、四平市;福建省福州市。

  大连决定25日起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费用由财政承担。

  自2020年7月26日起,大连定点医药机构可一次性开具最长三个月的门诊统筹、门诊规定病种及高值药品诊疗处方,减少就医购药次数。

  从26日起,乌鲁木齐将对天山区、沙依巴克区等重点地区进行二次免费核酸检测。

  ···

  社会新闻

  7月25日20时至26日12时,湖北恩施建始县普降暴雨。暴雨造成建始县多处道路中断,城区内大面积停电,因灾死亡2人、失踪3人。建始县已启动防汛I级应急响应。

  自6月10日入梅以来,截至7月26日16时,安徽合肥平均降水量829毫米,已超过常年梅雨量236%(为常年3.36倍),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值。

  自25日以来,暴雨已致重庆21个区县95876人受灾,因灾死亡1人、失踪2人。强降雨还导致重庆武隆发生山体滑坡并形成堰塞湖,应急处置正在进行。

  经过连日搜寻,安徽合肥庐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陈陆同志的遗体26日被找到,确认牺牲。7月22日,陈陆在搜救被困群众时,被洪水冲走、失踪。

  

  河南公布“专升本考试泄题”事件调查进展:系某培训机构在考试封闭命题前,非法从参与命题人员赵某某处获取部分信息。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 

  

  青海格尔木公安局通报“女大学生失联”一事:26日凌晨已组织救援力量携带救援装备,前往不冻泉、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沿线进行查找。

  针对“秦淮河杨家圩段河堤背水面违规建餐厅”一事,26日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通报称:将依据相关规定对违规建筑实施拆除。区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 图为大堤顶部,右侧红圈内为餐厅。

  

  新闻热线4286666

  如果你看到什么新鲜事儿,遇到什么难心事儿或者碰见什么有趣的事儿,都可以通过评论“鲜阅读”向兰州晚报爆料!一经采用,首位爆料人还将拿到我们奉上的线索费哟!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